FC2ブログ



管理人:耶兒 / Rae
サイト名:
Whisper Eidolon
サイトアドレス:
http://liotaiwan.blog106.fc2.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新版子真是好用到讓我痛哭流涕啊!

是說最近狠下心買了新版子
WACOM INTOUS的版子真是夭壽貴啊
尤其是最新的INTOUS 4的版子
它的價錢貴到我無法直視超過3秒啊!
所以還是考慮INTOUS 3啦
剛好知道有人要團購
所以就跟團了
便宜好多....
和市價差了2000左右!
但是我的荷包還是很痛XD"
為了哀悼我的荷包
也紀念這塊真是他喵低好用的版子XD
所以畫了一張圖=..=
詳情請入內參觀v

這次我不怕死的挑了我最不擅長的東西畫(你好像沒有擅長的吧!?)
黃金聖鬥士年長組(少幾隻||||)
挑戰非娘砲組合囧
雖然手邊有資料可以參考
構圖很沒創意的是用某張廣告照片
不過這幾個人的臉很多我是第一次畫|||||
像雙子兄弟的頭髮讓我弄了很久(分的出來誰兄誰弟吧!?)
修羅雖然畫過一次
不過那次次用BJD娃娃的臉型做參考的啊!
所以這次的臉看起來有點呆滯||||
讓我最頭痛的是螃蟹啊囧
不過意外的人很好(什麼話XD)
在畫的時候幾乎不太需要修改就畫完了!
我還挺喜歡的
自己畫完心裡還會OS:這傢伙挺帥的嘛!(←不要臉)
畫完還很無恥的把它做成桌布XDDDD"
目前處於線稿狀態
不過因為效果還OK所以暫時就這樣吧!
顏色的話過一陣子在考慮看看XD"
畢竟我今天試著上色絕的手感有點不對呢ˊˋ

PS.本來是手上應該要有酒的
不過我忘記畫了囧!!!!

20090510BG.jpg

2009.05.10(Sun)

Seiya。 // コメント-6件 // トラバ-0件

コメント

喔~~~有團購真好@口@!!
總覺得修羅的臉不是呆ㄟ......只是眼睛兩隻黏得太近看起來怪怪的llllllllbbb

2009年05月12日 / 麵包 #mQop/nM.URL【編集

好久沒看到你畫SS啦-!
好喜歡這張構圖阿~!!!
線條好漂亮、衣服皺摺處理也不錯vvv
整體清爽的感覺讓人不能移開視線的說v

要挑毛病的話就是頭接在身體的位置有點怪
愚兄的臉與身體銜接的怪異特別明顯、下巴再收起來一些也許會好一點吧?
螃蟹最看起來最自然的←很帥v
小魚的左肩也太窄了些
比較大的問題就是這些
其他人的骨架比例再作些修飾修改就無敵啦~~

修羅的臉呆滯是因為你把他畫成下垂眼啦
還有就是麵包大說的眼睛靠太近
回去重翻漫畫、修羅的眼神可是很銳利的三白眼啦XD

2009年05月13日 / 兎 #dt0fCjVAURL【編集

3和4並不會差很多...
造型我倒覺的3..比較好看...只是...很容易刮傷..

2009年05月18日 / 靦腆的學長 #-URL【編集

TO 胖:
有朝一日我會修改的XD"
團購的話你可以上網找資料蓝
我是在批批踢跟團的
你可以在上去找看看

TO 兔大:
是啊~真的很久沒畫了
總覺得應該要劃一支才對
所以就生出這張來了XD
是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句話真是他喵的實際啊....
我換了新版子以後覺得隨便撇線條都好看QAQ!
我畫這張的時候深深的覺得我突破娘破魔咒了!
終於有個不娘的角色從我手下生出
不過骨架依然處於卡等狀態就是了
PS.螃蟹我自己都深深的覺得他很帥XD"

TO 學長:
你的3和4是指哪隻啊= ="

2009年05月19日 / 耶兒 #-URL【編集

Intuos3和Intuos4呀....笨...

2009年05月27日 / 靦腆的學長 #-URL【編集

你也說清楚!
是說我怕我的新版子刮傷我在上面先封一層膠膜了XD"

2009年06月06日 / 耶兒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