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管理人:耶兒 / Rae
サイト名:
Whisper Eidolon
サイトアドレス:
http://liotaiwan.blog106.fc2.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中國古人的浪漫情懷,很好,很強大。

實在是意想不到我居然可以看到那麼有爆點的東西
其實我只不過心血來潮去學校圖書館找找聊齋相關的資料而已啊!
結果居然給我看那麼SHOCK的文章
PO上原文來分享一下
(雖然是文言文但是很好懂囧)
PS.雖然我是找聊齋相關的資料才找到這篇文章的
不過別誤會
這篇文章並不是收錄在聊齋裡啊XDDDD"



《龍淫佃戶》

河間馬氏家,一佃戶年近留六旬,獨行遇雨,雷電晦冥。
有龍探爪,按其笠,以為受天誅,悸而踣。
覺龍撕裂其褲,以為褫衣而後施刑也,
不意龍挨轉其背,據地淫之。
稍轉側縮避,輒怒吼磨牙其頂,懼爲吞噬,伏不敢動。
栘一二刻,始霹靂一聲去,呻吟塍上,腥涎滿身。


OS:靠!寫的也太血淋淋了吧!
那些文言文該有的朦朧美咧囧!
怎麼不打馬賽克就直接寫出來啊!?
那隻龍的品味太奇怪了吧!!!!
為什麼是60歲的老翁而不是年輕力壯的美少年啊QAQ!

PS:雖然這篇文言文很前顯易懂,
不過還是有人問我啊囧
所以我在附上自己翻的白話文= ="

河間馬氏家的屬地,
有一個佃農年約60,
某日獨自走在路上卻突然下起大雨,雷電交加。
突然有龍從天上探出爪子,按住老翁的斗笠,
老翁已為要受到天珠而怕到動彈不得,
突然驚覺龍撕裂他的褲子,
已為龍要脫衣施刑、拷打,
想不到龍突然把老翁翻身背對著,長驅直入,侵、犯、他! (好很!連前戲都沒有!)
老翁稍微轉身想逃避,
龍便怒吼著,在老翁頭頂撕牙裂嘴,
老翁怕被吃掉所以不敢亂動, (舒扉:你早就被吃掉了啦!)
大概過了一兩刻,被隨著一聲霹靂龍便離去, (歷時大概30分鐘,龍果然特別行啊囧)
老翁躺在土埂上痛苦呻吟著,
全身上下都是龍的XXOO(就是穢物=_=) (太激烈了太激烈了啊QAQ!!!!!!!)


補充一下,
我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兩本書有收這篇文章
龍淫佃戶這篇的篇名在《香豔叢書》吳下阿蒙寫的《斷袖篇》裡出現
但是這篇是引自紀的《閱微草堂筆記》裡的其中一段
內文都一樣只是前後有加上一些注記:

牛犢馬駒,或生麟角,蛟龍之所合,非真麟也。婦女露寢為所合者亦有之。惟外舅馬氏家一佃戶,年近六旬,獨行遇雨,雷電晦冥,有龍爪按其笠,以為當受天誅, 悸而踣,覺龍碎裂其瞯,以為褫衣而後施刑也。不意龍捩轉其背,據地淫之,稍轉側縮避,輒怒吼磨牙其頂,懼為吞噬,伏不敢動,移一二刻,始霹靂一聲去。呻吟 塍上,腥涎滿身,幸其子持蓑來迎,乃負以返。初尚諱匿,既而創甚,求醫藥,始道其實。耘苗之候,饁婦眾矣,乃狎一男子;牧豎亦眾矣,乃狎一衰翁,此亦不可 以理解者。

2008.12.25(Thu)

腐學。 // コメント-6件 // トラバ-0件

コメント

哇, 好浪漫的文章啊,
沒想到古人居然能把一段人龍之戀描寫得如此朦朧如此細緻,
每件事都輕言帶過卻又細膩深刻, 而結局更是高潮迭起,
根本比金瓶梅打得死死的, 這根本是中國史上最美的古文了吧!!

個人比較佩服你, 居然連古代腐文都找的到...

2008年12月25日 / 大何 #-URL【編集

我怎麼知道我查聊齋的資料會出現這篇
你知道我多SHOCK嗎QAQ!
我原本還在為絳雪姊姊感到婉惜而已
誰知道接下來轉換會那麼大= =+
話說我很努力查了資料
我決定去找斷袖篇好好的拜讀一下!
哈哈哈哈XD

2008年12月25日 / 耶兒 #-URL編集

@口@llllllb(shock呆)
我........我我只是上來說聖誕節快樂跟新年快樂

今天妳有來學校喔~都沒遇到妳

2008年12月25日 / 麵包 #mQop/nM.URL【編集

我整天都在圖書館啊XDDDDD
多虧學校圖書館讓我找到那嚜有意思的東西~呼呼呼~

2008年12月26日 / 耶兒 #-URL編集

幹...我笑到掉涙+脊椎痠痛

寫這故事的人是古代腐女而且還是吃重鹹的嗎?

2008年12月28日 / 兎 #dt0fCjVAURL【編集

我看的時候是震驚多於大笑耶XDDD
而且寫故事的是個男的=.=+
總之古人的浪漫絕對超乎我們的想像!

2008年12月30日 / 耶兒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