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管理人:耶兒 / Rae
サイト名:
Whisper Eidolon
サイトアドレス:
http://liotaiwan.blog106.fc2.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囧中自有囧中囧《聖鬥士Online》

我朋友傳給我的聖鬥士惡耗
我本來以為是真人電影版的消息說
事實證明我錯了!
而且錯到離譜!

讓我們來見識一下年度遊戲大作《聖鬥士Online》
94165.jpg
54_23643_abf1e2e1dccce2b.jpg

《轉》遊戲介紹:
繼《仙劍江湖Online》與《火影Online》後
中國山寨網路遊戲再添一樁
一家位於中國四川成都的「夢工廠網絡信息」宣佈推出《聖鬥士online》!

  「聖鬥士星矢」是知名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筆下的暢銷漫畫,推出後受到空前的歡迎,成為最熱門的漫畫之一,並衍生出動畫、小說、舞台劇等。故事內容是以星矢、紫龍、冰河、瞬及一輝等五名青銅聖鬥士為主,為了守護雅典娜女神,憑藉著忠誠的信仰與無私的友情,不斷自我突破,爆發出驚人的力量一再克服難關。裡頭最經典的一句話莫過於「燃燒吧!小宇宙!」,也是主角們能夠擊敗暗力量的關鍵。

「聖鬥士星矢」曾製作過多款相關遊戲,
隨著網路遊戲的盛行,
去年也曾一度傳出擁有版權的日本「GUNGHO」與車田正美已經委託某家知名遊戲代工廠商進行網路遊戲版本的製作。
此消息雖然在業界中廣為流傳,不過官方一直未正式證實。

而這款在中國搶先推出的《聖鬥士online》
是由「夢工廠網絡信息」自行開發的MMORPG遊戲
(意思就是說沒有版權、盜版的意思啦!)
遊戲畫面以2.5D方式呈現
(現在都馬3D了,你還給我天一那個時代的遊戲畫面喔!
騙我是3歲小孩子沒玩過OLG就是了啦=/=凸)
據夢工廠表示,這款《聖鬥士online》和日本漫畫「聖鬥士星矢」有一定關聯
(半路亂認親戚也要有個限度啊!)
但沒有將漫畫的角色和故事情節作為遊戲的藍本
(都沒經過授權還敢把故事架構直接拿來用就太惡質了吧!)
而是架構了一個融合西方希臘和東方神話世界於一體的虛幻世界
(聖鬥士被加了三聚氰胺了啦囧)
玩家分為西方聖域的「聖鬥士」、東方神話出身的「龍鬥士」和地獄冥界的「冥鬥士」三大陣營進行對抗,加入了黃金聖衣、小宇宙點燃和點亮本命星座等系統玩法。

《聖鬥士online》將於10月初進入小規模的封測,據傳,
官方還要求參與測試的玩家必須簽訂產品保密協議。
(消息都放這麼大,在保密也會被抓包啦!保密保個屁啊!)

-------------------------囧----------------------------

首先,玩線上遊戲地一個要選擇的就是"職業、種族或勢力所屬"啦!
這款《聖鬥士Online》提供3種勢力可以選擇
聖鬥士、冥鬥士、還有遊戲公司自創的龍鬥士

遊戲畫面: (點圖可放大)
94157.jpg
首先,登場的是聖鬥士!
這是一款以聖鬥士為主題的OLG
當然少不了主角聖鬥士啦!
瞧瞧英氣煥發的聖鬥士,多麼意氣風發!
原作裡的聖鬥士很多角色還帶點脂粉味呢!
瞧偉大的遊戲公司給重新聖鬥士賦予了多麼MAN的亮麗外表啊!

94158.jpg
接著是冥鬥士登場!
由於在冥王篇表現十分亮眼
所以遊戲公司特別獨立出來
成為勢力其中之ㄧ
不過很可惜的是海鬥士、神鬥士
希望遊戲公司有朝一日也能把海鬥士、神鬥士獨立出來成為獨立勢力
話說,這張圖是參考米諾斯畫的吧!?
PS.請看看圖裡的介紹"無所顧忌的尋找禁斷的快樂".......
你果然想要把聖鬥士納為後宮對吧(用力指)

94159.jpg
最後出場的勢力是遊戲公司自創的龍鬥士
既然是中國人做的
那自喻為龍的傳人的中國人當然要把龍給放進去啊!
而且只有中國有喔=V=
聖鬥士原廠地日本都沒有呢!
沒有辦法~這是官方威能
誰叫製作遊戲的公司是中國呢XD
PS.與其放龍鬥士風格在那邊很突兀
幹麻不直接拿海鬥士來用就好了呢= ="

94160.jpg
勢力介紹完,
接下來看到的是角色創建的的畫面
從這個畫面來看大概只能選擇性別而已
沒有什麼太多的個性化選擇
這年頭OLG沒有紙娃娃系統會讓人很失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可以選擇星座喔!
我猜測,初心者等級的時候不是雜兵,就是某某座的青銅聖鬥士
然後二轉、三轉會變成白銀聖鬥士→黃金聖鬥士了吧?
不過人物創建畫面就已經穿的黃金聖衣了啊QAQ!
PS.明明是射手座但是聖衣卻很像巨像座的聖衣

94161.jpg
教皇教皇教皇教皇!!!!!出現啦!!!!!
是教皇啊!!!!!!!!!!!!!!!!!
而且前面還有加個"老"字喔!
是老教皇啊!!!!!!!
所以說是史昂囉=V=!?
X!!!!聖鬥士有翅膀可以飛喔!?
而且你身上穿的布袍是怎麼衣回是啊!?
一開始創建角色身上穿的聖衣難道都是晃點玩家的嗎!?

94162.jpg
你不過LV.4而已!
憑什麼飛!?
憑什麼漲翅膀!?
翅膀長硬了就對了啦!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低!

94163.jpg
這次是LV.1而已
所以說,初心者等級的聖鬥士沒有聖衣可以穿了喔?
...........................那你一開始角色創建的聖衣是擺好看騙人的就對了啦!!!!!!!!!!!!!!!!!(翻桌)

94164.jpg
雅典衛城
這就是傳說中的雅典娜神殿!?
那黃金十二宮咧!?
還有雅典娜的神像咧...=_=!?

我又上網翻到了一些截圖
54_23643_31740e6f4b10173.jpg
我說....這遊戲畫面真的讓我看了很心寒=_=
這個冥鬥士的人物模組根本就是天衣的妖!!!!!!!!!!!!!!!!!!!!!!!!!!!!!!!!!!!!!!!!!!!!!!!!!!!!!

54_23643_1913ef3c10ad943.jpg
連卡妙都有翅膀可以非是怎樣啦

以上,除了個人感言部分,其他都轉字遊戲基地http://www.gamebase.com.tw/news/news_reply.php?sno=84175260&page=2#last_news_reply


另外,還想繼續踩雷的人
我再提供你們踩雷的郝地方=V=
《火影Online》

《仙劍江湖Online》

《仙劍江湖Online官方網站》
這網站最下面那排字我笑了
抵制不良遊戲,拒絕盜版遊戲,.......(下略)
虧你還好意思打出來
誰啊!?可以開坦克輾過這間公司嗎!?

這是對仙劍江湖是盜版質疑的自清

最後......
夢工廠網絡信息有限公司

2008.10.15(Wed)

廢言。 // コメント-7件 // トラバ-0件

コメント

@口@

.......................................................(無限呆)

2008年10月16日 / 麵包 #mQop/nM.URL【編集

其實跟聖鬥士七龍珠一樣
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不過還是得説...這真的很雞巴

2008年10月20日 / 兎 #-URL【編集

感覺真的很讓人想翻桌=_=
反正我絕望了啊!
還有不少人期待這款遊戲是想怎樣!?

2008年10月23日 / 耶兒 #-URL編集

大叔

噗 就跟妳說過一切巄阿共ㄚㄟ陰謀啦

2008年10月27日 / #-URL【編集

哭喔!
這篇文狂被該死的垃圾流言攻擊凸
X!!!!!!!
連續5篇
想到就不爽!!!!!

2008年11月03日 / 耶兒 #-URL編集

No title

從Tomoe家連結回爬~~(羞)
從GIF小品+美圖看下來,忽然看到差點噴茶的資訊
實在太經典(kuso?)了,忍不住浮水啊XD

竟然還有卡妙哩...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2008年12月05日 / MOON #-URL編集

No title

從TOMOE大那邊看完美圖再遊過來
然後看到我這邊的奇怪東西
跳TONE跳太大了吧XDDDDDDDDDDDDDDDD

聖鬥士骯不是幻覺
是事實啊XD
他嚇倒我了囧!!!!!!!!!!!!!!!!!!!!!!!!!!!!!!!!!

2008年12月05日 / 耶兒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